此号暂时不用,勿扰

花鸟卷应援寮文 阴阳师x花鸟卷

江里大白龙:

你x花鸟卷   阴阳师x花鸟卷   cp向
为崽挨打终于结束了
狗头都被锤爆了
没有标题  小学生文笔   瞎几把写
吐槽的轻一些
我超想搂着花鸟小姐姐超想睡到花鸟小姐姐的啊啊啊!

夜幕下,你悄悄的走进自己的阴阳寮。式神们应该都歇息了吧,毕竟你已经交代过大家不用等自己的。
你蹑手蹑脚的溜进了房间,把门关得严严实实,生怕自家那些对血腥味儿可敏感的家伙闻到。
你长吁一口气,松开了紧捂着渗血的腹部的右手。哎,那些大佬打人可真疼啊,专挑自己这个血量少的弱鸡捏,要不是因为神龙新换了皮肤,比较争气地晕住了对面主力,今晚怕是就回不来了,直接被抬去应援寮里急救了。
你盘腿坐下,解开繁复的袍子,你看着狰狞的伤口发懵。叹口气,得,自己这渣手艺还是先将就一晚好了,赶明儿去找花鸟……嗯不能让花鸟担心。去找隔壁大佬家的桃花补个血。
草草地擦擦血迹,系好袍子,你刚准备和衣躺下,就听见自己在熟悉不过的声音,让你不敢动了,身体也不由地僵住。
“大人宁愿这样草率处理也不愿唤妾身来治疗吗?”
一抬头,那幅画正好端端的挂在墙上,而那名让你时时牵挂的美丽少女正睁着一双秀美明眸望着你。你心里哀嚎,为什么进门前没多看看墙上呢!
或许是你脸上的懊恼太过明显,她那精致的小脸上一闪而过的难过与眸中一点点的泪光,顿时让你的心软得一塌糊涂。
你叹口气,招手让她过来,“我没有这个意思,只是,怕你睡下了,打扰你歇息。”
花鸟卷轻抿着唇,从画中飞进你怀里。白皙纤细的柔荑轻抚着你的伤口,指尖闪烁着浅浅的紫光,伤口便已止血。
花鸟卷抬头望着你,眉头已然蹙在一处,“若不是妾身早早地拜托青行灯大人把画挂进来,您……您今夜得多难受啊。”
说着,她唤出鸟儿衔来一小壶温泉水,小手操控着温热的流水,低头为你清洗着血污。
你温柔的看着她乌黑的发顶,抬手揉揉头上那两个丸子一样可爱的发髻。
你轻声开口,“花鸟,抱歉啊,我可能不能为你争取到结界皮肤了,那些人太疯狂了我…………”
“妾身没有想要那些的,只要大人别受伤就很满足了。”花鸟手上动作没有丝毫停顿,继续温柔的说着,“妾身不在意那些的,您已经很好了,还为妾身买了那么多新衣服呀。”
“而且……寮里那么多优秀的式神,您选择了妾身,已经是妾身第二开心的事情了……”
你抚摸她头顶的手微不可查的停顿了一下,你发现自己内心竟然有些慌张。
“那……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呢?”
温柔的美人从你怀里直起身,那仿佛泛着粼粼波光的眼深深地凝视着你,仿佛要把你印进脑海里。她双手轻轻地搭在你的双肩,你惊讶地在那张,以往都是端庄优雅的脸上察觉到一丝红晕,你似乎明白了什么。
“最开心的莫过于,是您把妾身从那混沌中召唤出来了。”
“妾身能遇见大人真是太好了。”
太犯规了,简直太犯规了。花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你不知道自己的耳朵突然变得,像是被凤凰火的火焰烧过一样火红。
你突然别扭起来,双手撑在身后,视线飘忽,支支吾吾地嘟嚷着自己要睡觉了明天还要去和大佬干架的话。
那幅画还是温柔的笑着,柔柔的眼神让你心跳异常得不像话。
“那大人好好歇息吧,妾身就不打扰你了。”话音刚落,就要飞走。
你急忙拉住她,“别走!其实我还得了一种病!”
花鸟卷愣住了,随机一脸担忧“什么病?要不要去唤桃花?”
“是……是一种今晚不抱着花鸟入睡明早就无法打架的病!”嗯……理不直气也要壮。
花鸟卷有些小小的惊讶,阴阳师这副样子还是头一回见呢。不过,别扭撒娇的阴阳师真的……好可爱啊。
难道说受伤后的人类都是这样?
以后要多让大人去斗技了呢,不能继续当咸鱼了呀。
这样也是为大人和大家好嘛。
窝在阴阳师怀里的花鸟卷颇为愉悦地想着。

其实是
傻白甜自以为很攻的你x温柔腹黑花鸟卷
呜呜呜呜呜呜花鸟真的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花鸟卷!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