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暂时不用,勿扰

许汝以梳(二)上

辉夜姬的夫♀人:

我知道这章非常短小,而且卡在了不该卡的地方。。
奈何肝了35片桔梗的我还有网宣部引言要写。
周四晚上会修改着章补完下半章的。
我有罪(´;︵;`)
暗搓搓求评论。



    蠢阿锦说她准备一章一年。
   
    所以现在的晴明已经切片了。
    想起他当初阴阳分离时可能有的凶险,再看看现在的傻白甜。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才不是担心老狐狸。
   
   
   
   
   
    (一)
    所谓剧情的不可抗力就是,你去找草雉剑时莫名其妙的断片儿了。再次醒来,游戏里的八百比丘尼正俯身查看你的情况。见你睁眼,惊讶片刻微微笑道:“你醒了啊,奚林。”
     “可以这么叫你吧。”
     你大脑空了一瞬,“在哪……”
     “这是你的房间,我是八百比丘尼。”
     无数记忆纷呈而来,你终于意识到什么不对。
    这是连凤凰火的剧情都过了?
    不对……
    “晴明呢?”不自觉喃喃出声。
    “晴明的话,在外面哦,要我扶你吗?”
    “多谢了。”
    …………
    “你醒了啊。”熟悉的温润男声带着笑意,活脱脱是晴明那张祸国殃民的脸。“这就是奚林大人啊,晴明大人的徒弟?”稚嫩的声音自脚下传来。你缓缓低头,是晴明专属新手NPC。
    “你睡了很久,要休息一会吗?”难得见晴明这么温柔对你,果然是已经切片的晴明。“我睡了多久?”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晴明还没来的及回答你,一点红叶就飞了过来。
    “这、这是什么,红叶……”
    晴明立刻严肃起来:“……是谁?”
    “在下有件事要告知晴明大人,故而拜访。”一只盗墓小鬼现身在庭院中,“是我的主人红叶前来邀请晴明大人和奚林大人。”
    “主人在枫叶林中等候大人们多时,还请和在下一同前往。”
    “……啊?”
   
   
   
    你想了一路,这大概是红叶的剧情。但不应该是找晴明的吗?更何况……自己睡了这么久,她就不怕扑空?
    偷偷看了一眼脸色阴沉的茨木童子,只觉得大事不好。
    该不会,是来铲除情敌的吧。
    明明当初聊天时也不见鬼女红叶不高兴,怎么如今就要翻脸?也不知道傻白甜晴明能不能护住你。
    哼,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