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暂时不用,勿扰

(论坛体加正文小甜饼)有人知道yys策划今天出没出院吗?

辉夜姬的夫♀人:

@槐序 的点文


许汝以梳那篇先等会,时间太久我得想想时间线😂


我x花鸟卷


为了防止看不懂的情况,把新式神,也就是这里的“你”的情况附在了文章最下面,可以先去看一下。



(一)


   


      你是新出的式神。


       女性sr。


       一个攻击性式神。
    


       懵懵懂懂的睁开眼,入目就是好看的小姐姐。


   
【青丝如瀑,花鸟环绕,点点樱唇,盈盈眼波,似有邀君入画之意。】


    更何况这个小姐姐还浅笑着邀你同行。


   
    ……同行着干掉敢于闯进你们家里的阴阳师。


   


————————分割线————————


   


1#


前排围观


2#


emmmmm


3#


心情复杂


4#


前排


5#


请3楼说出你的故事。


6#


emmmm


7#


估计是压力太大了……………………心情的确复杂


8#


emmmm


9#  我是楼主


一言难尽


10#


围观围观


11#


我我我……大概知道了


12#


我大概……


13#


……也知道了……


14#  我是楼主


想想今天什么日子就行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15#


所以到底是什么啊???


16#


心疼的抱住自己和楼主。


17#


……懂了懂了


18#


懂了懂了懂了(来来来排个队形)


……


……先哭为敬


19#


懂了懂了懂了懂了(好的来排个队形)


楼主是说那个啊


20#


明白了哦呵呵呵呵呵(就不排你咬我啊)


21#


所以水了这么久楼主究竟打了几层?


22#


所以楼上的各位都打到哪了


23#  我是楼主


就是那个七层


25#  我是楼主


所以心情复杂


26#  我是楼主


策划究竟想要干什么…………他放出这么一个式神究竟想要做什么…………


那么问题来了


有人知道这个式神究竟是谁吗


27#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从第五层之后每一层都有个血厚的要命的花鸟卷……


29#


不不不不仅是血厚,为什么卷卷的鬼火几乎就从没断过?!!!


30#


重点难道不是第三回合中间那个妖孽吗?


31#


+1


32#


+2


33#


+2


34#


楼主去做最新章节吧


出来了那个妖孽


(心疼楼上)


35#  我是楼主


嗯???


36#


楼上不用做了-_-||


那货是新出的,从头到脚都是新的。34楼骗楼主的


37#


楼上怎么知道的……


突然懂了什么


38#


突然懂了什么


39#  我是36楼


因为我去做了,


然后发现这是花鸟的章节,半点没看到新出的小妖精。


40#


那么猪蹄来了


策划究竟是想干什么


以前从没有过这种情况吧


41#  我是34楼


倒不是骗楼主


我是打了最新章节后才反应过来的。


花鸟有个传记改了


42#


嗯?请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43#  我是34楼


在传记二的结尾突兀的加了一句


山眉远黛,下有清溪潺潺,倒映雾织。


44#


嗯嗯嗯?什么鬼


45#


什么玩意?是莫回事?


46#


啥子玩意?


怎么玩个游戏还要做古文理解?


47#


楼上的冷静点hhhhh


花鸟卷的传记一向都是这个样子的


48#


楼主呢?


49#


楼主在哪里?楼主你快回来呀!


…………


55#  我是楼主


我回来了


我终于把第七层过了


然而


56#  我是楼主


然sdhfh  hxhehwj


57#  我是楼主


sjdsjjao    q


58#


楼主?你还好吗?


59#


捕捉楼主


60#


试图捕捉楼主


61#


别试图了


你们不会再见到楼主了(露出善意的巍笑)


62#


楼上很懂的样子?


63#  我是61楼


你们不会想到的……第八层前两个回合分别出现了一目连和妖刀姬


64#


emmmm那也不是很难吧


65#


重点不是这个


而是第二层还有两个桃花妖一椒图一小小白


………………以及新式神


66#


…………让我原地去世吧


67#


………………过分了吧


68#


其实可以用狗子加荒总,别带辉夜姬,如果两个都满爆满伤就能过去


69#


楼上惊现大佬!


70#


楼上上的大佬!还缺大腿吗!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那种!


71#


楼主你快回来!这里有大佬啊!


72#  我是68楼


其实重点是第十层,第九层主要是难在二三回合会随机把你两个式神变成那个新式神。


如果运气不好就会被新式神代替椒图。然后全灭


73#


……这是什么辣鸡本


74#


我觉得我这种萌新就收点勾玉就行


75#


惹不起惹不起


退了退了


76#


感觉回到了海怪八


77#


楼上求别提


78#


心情复杂


79#


海八至今还卡了一群人吧


80#


那八岐呢?八岐也会受到影响吗?


81#


那要怎么过?


82#


劝80楼善良


别提八岐了……同样一言难尽


————————分割线————————





雾织子


sr式神


出自秘闻副本: 月失晨隐


觉醒后:攻击A生命C防御C速度S暴击S


普攻:


雾隐


使用一片浓雾攻击对方式神,造成攻击93%的伤害,并有20%几率使其封印大招。


被动_晦阴


行动结束时 有15%概率增加友方行动条及两点鬼火。


大招_海蜃


创造存在两回合的雾境,使友方全体提高20%攻击,增加60%行动条,并随机选取一名敌方造成87%的伤害,有8%的几率与花鸟卷协战。






(二)


        从月夜下的战斗场上回来,你挽着花鸟卷的手,与其他式神慢慢踱回小屋。


        在旁人看不见的角度,微凉的雾气散开,一层层蜷上恋人的手指。


         而被缠缠绵绵的对象只是嫌弃的放开你的手,翻转给了个爆栗子吃:“今天做什么了?”


        “我也没想到嘛……”


         白日里和人嘻嘻哈哈混不吝的女孩子只是带了讨好的笑意求饶到:“本来都要驱逐出去了,结果一个被动没触发嘛。好像下午的被动,触发率都好低啊。”


        “花鸟?卷卷?”


        清亮的声音越发放低拉长,几近于再亲密不过的调笑:“卷——卷——”


        “……”


       “卷卷”


       “……我给你买了件新衣服,想穿记得换上。”


       “嘿嘿嘿,啵一个嘛。”


      “不要。”


      “……”
   
      “……啵”





(三)


    


     也许前一天下午的确是因为不舒服才导致很少触发被动,也可能只是前一天熬的有点晚。总之,第二天早上有点不知名的疼痛,你真的没起来。


     “起来吃早饭啦!”


     “不要、好困啊,不要起来。”


     你迷迷瞪瞪的感觉脸上多了些什么温热的东西,舒服的下意识双手抱紧,然后再度睡着了。


       甚至把“今天要守木屋大门”的事情也忘的一干二净。


        只隐约听得见熟悉的女音低低的吟唱:“……记得回来啊。”——然后被子里就多了个画卷女妖。


        那天到底怎么过的,你后来也不知道。


        总之下午你起来的时候。


        头上多了朵淡紫色小花。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后文的tbc.





小剧场


#…………所以有人注意到少了个24楼吗?


……


#其实不仅少了24,还少了28…………

评论

热度(15)